close

Dear

最近,依然是小吵小鬧小紛爭。

 

一起走了八年,將近五分之ㄧ的生命,雖然不情願,但是熱戀期終究還是過了

畢竟孩子也都兩歲了,我們也漸漸沉浸在日常茶米油鹽的節奏裡

 

我依然喜歡跟你對話,不只是那些讓人莞爾的小玩笑

還包含那些衝突與爭吵 有頭無尾的互相生氣

 

還是渴求你的身體 還是想要你的靈魂只屬於我

 

最難適應的是要留適當的空間給你  讓你只和自己獨處

那些時間, 我知道小朋友被包含在裡面, 但是沒有我,這讓人無所適從

 

除了這些,生活裡常常出現我想要裱框,定格到永遠的片段

最近常常想到永遠,這是在遇到你之前我從未有過的念頭 

 

孩子 租賃的小公寓 妳 爸爸媽媽  出遊  一切都如此美好

而這一切都是隨你而來的 

 

跟我到時間的盡頭 好嗎?

看到星星的寂滅 然後再一起熟睡

 

請繼續當我的旅伴 好嗎  一ˊ直到希望永遠不會來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