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

新年. 我回到這個充滿你影子的小城.

她們在陽光下翩然起舞. 消失在街尾的轉角. 埋伏在路上. 早餐店裡. 五十嵐.
和每個能跟同學朋友們聚會的角落. 她默默的出現. 輕盈的微笑,然後轉身.
留下我無法確定身在何時何處.

分手將近半年. 他們說回復所需的調適期大概與交往時等長.尤其是我們平和的分手
, 並約定當彼此的朋友.

但是.這個假期.回應我的邀約. 你說"不是有沒有時間. 而是想不想. 我不想勉強自己
也不想騙你. 我不想跟你再見面了." 所以. 我是你不用見面的朋友?
即便在同一個城市裡?相隔只有五分鐘?我是你甚至不願用電話聯絡的朋友?
你把我踢出了你的生命.

一直以為至少可以把你留在生命裡. 跟你提過前兩個產生感情連結的女孩子嗎?
他們都是別人的. 我只是偶爾穿插在他們生命和生活的縫隙裡.只是可有可無,填補無聊的存在嘛.
得到這樣的結論,難過,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開.

你不同, 誠實無欺的面對我. 接受我. 好的.壞的. 而我也傾我所有的對你.
所以當你要走. 我毋寧說是平靜的. 都努力了. 我們. 沒什麼可以抱怨的. 誰也不欠誰.

但你又把我推開一次.乾淨俐落. 甚至不解釋. 朋友能給的,不過只是時間和陪伴.
而你兩者都不願給. 也拒絕我給的.

當然這是抱怨. 因為我很痛, 也反正你不痛不癢. 我以為寫出來會好一點.
但依然難過,並對此無能為力。

我想我真正,完全的失去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