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和h到台東玩

H是老朋友了,大一社團認識的,算一算也是第十個年頭.h是社團學弟,和被退學的我在校沒有太多交集. 後來還是常和社團同學聚會,因此才漸漸熟稔.

很難說我是一個成功的地陪.知道的景點少,商家不熟,H和h雖然第二次來而已,也已經熟門熟路的,和我 對台東的認識差不多深了.所以今天要說的,並不是台東的旅遊紀事.而是關於H和h本身.

H來台東是為了女朋友外公的壽宴,他在這個場合被介紹給一個大家族.於是,套上眾多名目的灌酒儀式於 焉開始.他帶著笑容或者騰挪閃躲或者正面迎擊.以初登板的表現來說是非常不錯了.根據他的表現和事 後的閒談.發現H近年來不止瘦了很多,處世也柔軟許多.或許可以說是成長,但顯然他自己對這樣的和世界 妥協感到些微的不快和厭惡.反正知道他的火氣還在就好,有種熟悉的欣慰.

h我的認識不深,但是在朋友圈理最為人盛傳的一件事就是,他忙著和別人的女朋友約會而沒時間陪自己的 女朋友. anyway,這樣的心情我或者可以了解. 沒有不必要的性張力. 沒有被當成潛在追求者而設下的 奇怪考驗.可以放鬆的享受和一名異性的相處. 雖然我也不確定這是他會如此做的原因.

反正,避世隱居, 看到老朋友總是很開心, 只是不知道他們是否開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