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Dear X
和醉生夢死不同的是,我的生活中有的小小的聚焦, 小小的燦爛。
付了大筆的金錢來到台北。不過尋找的就是近似的夢想。 證明 我仍在吸收,
我的生活仍有所得。 想要的很簡單,一份賴以維生 ,不至於百無聊賴的工作。
還有工作之外小小的自我充實。 另外, 就是一名戀人。
我要的和一般年近三十男子其實相差不遠。 只是有些人 什麼都有了;
而有些人, 如我, 仍然在尋覓。
持續晃蕩持續遊走, 告訴自己不能強求。 但是同時也失落於所有小小目標的
何其遙遠。

S從非洲回來。帶回滿滿的獸骨飾物, 和對非洲小黑的嘰嘲。 他回到熟悉的土地
,同我們一起做從前熟悉的事, 看來飽受安慰。
異地的生活經驗,飽漲的錢包, 對我來說, 他過得再好不過了。 他是用身在異地的不便
和孤單換來這些。 而我要換取我所想要的這些, 要用什麼來交換呢?
歲月嗎? 我所擁有的何其漫長又何其空洞遙遠呢。
在無限渾沌的過去與未來之間, 你是我 不動的, 永遠的零度座標。
長路漫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