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X
我必須說 在網路上寫你永遠看不到的信 是一種病態的耽溺。尤其是
網誌的半公開性更顯得我有張揚病態的奇怪癖好。
我是這麼想的。我想知道這些對你的沉思囈語的價值,而無關的第三
者或許能發現,以極其微小的機率。

Zh以近似指控的語氣說"你就是還沒準備定下來。" 他正因為未來路途的展開
而幸福洋溢,同時也更習於現實。我對已心有所屬的女子的愛好,隱隱被貶抑為不成熟, 不切實際還有自找麻煩。 後來這個話題當然也不了了之了。
問題是,對象的可近性在愛情這一塊本來就不應納入考量。我想再愛上某個人,
而不僅僅是想找個人在一起。對這點我覺對沒有嘲諷而僅有絕對的虔誠。
至於喜歡上unavailiable的對象的機率的過高僅能歸因於統計上的現象而不見得能說
是我有悖德的傾向或是冥頑不靈的癖好。
我相信你也能贊同我。雖然你總是取笑我,但你也總是能夠理解。總之,在你之後,
我也在努力向幸福前進,只是進程緩慢。十分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