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新銳女作家寫的輕小說。 寫一個少婦 走出喪夫之痛, 重新擁抱人生的故事。
不瞞您說, 是看到封面 酥胸半露的美麗肖像才買的; 最近封面似乎越來越精緻了啊。
背景是在現今愛爾蘭的都柏林。 這是荷莉, 他的亡夫, 他的家族, 和她朋友的故事。
關於傷痛後的復甦調適 ,和擁抱人生。
我最近的確需要這樣的讀物。 在低盪的階段, 好整以暇的檢視自己, 往往除了對人生的茫然和無力
一無所有。
他的確不幸, 失去與丈夫共度一生的機會 。但他也的確有幸, 擁有這些痛苦與歡笑的回憶。
有些人往往一生聯一個靈魂伴侶都不曾遇過。 而他雖逝去了, 確曾擁有這真愛刻骨銘心。
這前提就夠讓我羨慕好久了。
但是由擁有一切的幸福到失去之間的龐大落差才導致他的完全痛苦和走出陰霾的困難吧。
果然人要夠強壯 才經得起大起大落的人生啊。 我能承受曾經的擁有? 或是 我能承受擁有嗎?
失去似乎比不曾得到的失落傷害更為巨大啊。在谷底徘徊的人生和失而復得,得而復失,你要選哪個呢?
我們都夠強壯。 努力去愛吧。努力去得到。努力承受傷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