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控管不良瑕疵品之一 我
我喜歡理型 也喜歡理型完美這個概念 理型世界裡有各種完美的東西
完美的聲音 完美的宗教 完美的頭腦 和完美的電話 雖然天知道完美的電話可以幹甚麼
這裡是所有沉迷於完美者的天堂 有完美的女孩 完美的身材 雖然不知道是席勒式還是魯本斯式的
當然還有完美的瑕疵品
或許他們從沒要求我的完美 只是這樣一來不是少了許多的悲劇色彩和可以怪罪的對象
或許對完美一直執迷而不忍抽身的人是我
世界不能拿處女座的龜毛來衡量 一個很好但終於失聯的朋友這麼告訴我 於是我開始寫blog
不能告訴你的事跟誰說都一樣了 不禁大聲喃喃自語
很慶幸很少人看 也很慶幸或許有人看 超級矛盾的心情
其實你和我加起來就是一個理型了 我們是一對完美的戀人
只是...... 如果當初....... 這些都是我討厭的表現法 關於後悔 關於遺憾
畢竟柏拉圖還是執迷於完美的 關於理想國 關於被分割的白銀人種不斷尋找自身另一半的預言
關於這個預言 也是關於我和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