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5月7日


Dear X
我相信我杜絕了某些情感。比方說,後悔。比方說,忌妒。
我忘了是本來如此還是經過了不斷的練習。總之在感情上,
我希望自己是圓滿而自足的。
而我也的確圓滿自足。我用各式的資訊 活動填充生活。最為
不堪的情況也僅只是身陷回憶裡在城市中漫遊。
在獨身這麼久後,我仍然可以帶笑的看著戀人們的依偎談笑。
話說回來,台北是鮮少可以見到如此溫度的地方。每個人都如此剛強緊張,
彷彿只要再一根稻草就能讓他們碎裂崩毀。
我懷疑,僅僅只是懷疑。你是否讓我違反了自身的原則和處世之道。
我並不曾後悔。但這無盡的絮叨和囈語和後悔差了多少我也分不清了。

總之,你是我身上最柔軟的那個部份,你是我被切除的右手。
而我有嚴重的幻肢症狀,每天每夜都在複習被切除的深深灼痛。
症狀最近已經減輕不少了。證據就是,根據 H 的說法,我把妹。
只是,我和他對把妹的定義出現了分歧。他認為一起吃飯就是把妹。
我覺得要睡了才算。你一定是贊同我的。我猜啦。
總之,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