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少寫字了。難得再說些甚麼。
那些憤懣不平、抑鬱和無處可說的窘境不復存在。

   因為你,因為寶寶,我的軟肋被保護得很好。不用再像小白鼠追逐虛無在那裡也去不了的滾輪上不斷奔跑。不用再想要證明什麼。

   不用大叫聽我說,或看看我。你笑,然後寶寶也笑。我滿足於這樣的日子。足以支撐例行勞動的疲累和無奈。

   我沒有變強。沒有更達觀、睿智足以看透人世。只是我有了強有力的後盾和積極樂觀的理由。在宇宙中我不再是獨行的星球。我們是小小的星系。你們的引力也將我拉回那些親愛的人身邊。

   我愛人和被愛著。所以沒關係。一切都會好好的。痊癒與否也無關緊要了。

   所以睡吧。寶貝和寶貝。太空裡一直都是深夜。幸運的是我們都會發光。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