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疾首,悲憤交集以致髒話脫口而出, 多麼真性情. 幹,正港的呆灣郎啦. 綠營基本盤爽了.
公開道歉. 為失言懊悔不堪. 中間選民認為,會道歉還算有擔當, 和一般硬ㄠ的綠營不同,這個人還算中肯.
所以回頭了解鄭弘儀竟然是為了陸生補助費竟然比基本工資高. 這時會回頭檢討馬政府,最好還生出不確定和懷疑感.

高招啊. 要拉票的兩個族群都討好了,都滿意了. 戰術目的都達到了.

我最近不敢再自稱中間選民了, 原來我的態度是, 反對激情口號和不經大腦的投票取向.
後來,越來越厭惡民進黨.理所當然的被歸類為藍營.我想大部分投藍的同學也都是差不多吧.
不是想投國民黨,而是, 民進黨的素質真的不列入選擇考慮 

國民黨顢頇,充滿歷史包袱, 但是,今天的國民黨和犯下歷史錯誤的國民黨已經不是同一批人了.
民進黨衝撞出了台灣的民主時代.但是有理想願意犧牲的那些人都隕落,邊緣化.剩下了了可數的
也腐化成為他們當初想要對抗的對象.

我ㄧ邊寫,一邊聽綠色和平廣播電台 18:00的節目. 林國慶立委輕盈的,花俏的說鄭弘儀幹得好.
幹得對.同時順便炫耀自己痛打李慶華的戰績. 李的罪名理所當然是出賣台灣. 馬的也是.
我以為,ecfa簽訂,景氣回春的目前. 隨便拋出的只有綠營能用的賣台帽子戲法應該絕跡.
但是沒有. 

拉太遠了. 回到鄭弘儀. 曾在三立節目看到用切片的歷史,片面的數據.建構看似頗具深度,
頗為客觀的日據時代探討節目. 大話新聞也延續這種單一的風格, 切片, 選擇性忽略.
陸委會的澄清函傳到三立另一個部門. 所以? 你們部門溝通出了問題?
一直大肆傳播錯誤資訊而不做功課. 你們不夠專業?? 

身為媒體,但是算計的為某種特定目的,隱匿,誤導. 引誘偏離事實的觀點和訊息.

但是最可憐的還是相信,力挺鄭弘儀和綠營的這群人.他們老是搞不清楚自己的階級敵人.
組織性公會在民進黨任內建立起來了? 農會還在李登輝任內解散了呢.
這些人為你們做了什麼?

除了操幹六譙,嘴口很對你們脾胃. 閩南語說得很溜. 還有呢? 

小蔣任內的整體經濟起飛和均富的維持. 和台灣父子任內經濟的趨緩停滯, 以及貧富差距拉大.
到底誰才照顧經濟弱勢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