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

總是在失去後才開始書寫。那是回顧,沉澱,也是平復。
已經漸漸接受了這樣的狀態,和你不同的是,我抱怨的同時,
似乎也漸漸的出清積鬱的情感和混沌不清的思緒。

  前一封信你不一定會同意。你會倔強的說,事實才不是這樣。
我可以想像你氣呼呼的樣子,那一如繼往會讓我微笑。
事實上妳的所有表情都讓我微笑。生動而多采。我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但是事實上我也必須保留屬於自己的版本。

  讓自己適應這個世界的方式,就是在現實和自我之間建造緩衝。
所以為了讓自己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我不得不不那麼誠實的以我的角度去詮釋這一次的結束。
當寫成白紙黑字,就能確切的感覺到,確實已經結束了。

這陣子我總能清楚的感受到身邊的空無,那是你離開後
所留下的空缺。你連結我和世界的某些部份。
非常美好而難以忘懷的部份。

    正在試圖用贗品和隨手能觸及的漂流物填補,
最近的我,是廢棄物的蒐集者。

   偏好黃銅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