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茶房 裡, 林強 有感而發的說, 未來一直來, 一直來.

  我一直被好好呵護著, 不需要為今天掙扎, 自然很很難想到未來.
似乎, 我活著, 我思想, 我感受, 我行動. 這就夠了.但從不曾深深思考, 
支撐這一切的, 支撐生活的基本元素直至今日, 都還不是我直接出力.

  是的, 我做著聊備一格的工作, 領著微薄勉強糊口的薪俸.
但是可以讓我無憂而繼續生活的,並不是自信, 也不是自身的力量.
仍然從原生的家庭接飲著奶水.
 
但是生活從一個人,變成兩個, 這樣的依賴似乎不再可行了.
自由而無憂的生活慢慢消失淡去.我需要實際的力量, 足以支撐自己
和她的力量. 
 
    或許有某些能力, 但是,現實是,你要先被秤斤論兩一番. 像是畜產市場的
肉牛或公豬. 每個撿選者都上來從頭到腳的打量, 用手指戳弄一番.

   又像是在賽場上的狗和馬匹. 追逐假兔子, 還要被鞭子狠狠的鞭打.

  但是未來還是一直來,一直來. 然後我大概要一邊無可避免的發著牢騷,
一邊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