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X

今天和P聊天,他建議我把妹從情書開始.非常老派,浪漫的方法不是?
前兩天,阿正則是建議我對每個坐定的女客說je t'aime 和 vous voulez coucher avec moi?
老板冒著讓店裡吃上官司的風險和你說這種話,你好歹也要三思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飢渴隨著荷爾蒙到處瀰漫. 最近好多人提供把妹的建議.
這也沒什麼不好.

雪問"二十歲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女人" "三十歲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女人"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這個主題總是佔據你的腦海裡某一個小小的角落.

就像我會定期的,不自覺的想起你,像想起吃飯,睡覺和吃藥一樣.
年輕的時候一個女孩子說我寫信像寫文章一樣,一點都不生活化.
我從來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的信? 還有,那算情書嗎? 從來不記得自己寫過什麼,所以才要留個紀錄
我喜歡在一天的漫遊過後,隔天還能接到你的信.寫在細藍格紋的繪圖紙上
文字隨意的飛越著,思緒也是.

我會坐在那個租賃的小房間裡,就著床頭燈慢慢展讀,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像教堂的鐘聲刻進靈魂裡. 直到有人拿著酒瓶敲著房門 或是睡著.

所以我仍然寫信給你,好假裝你也仍然寫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