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 luc不斷的提起馬勒12號
試圖保持專注的我 沒有費神去聆聽.但是在意識裡暗暗認定那是一首交響曲,進行曲或是鋼琴曲. 畢竟那麼氣派的名字 加上編號. 不誤會都難.

十二點下班,謎底揭曉. 大名頂頂的馬勒十二.是比利時啤酒.
老板們說,多次發酵的馬勒十二號.是去年世界啤酒大賽的冠軍,每次的發酵都採用不同的酵母. 創造多重層次的豐富口感.而且因為複雜的工法,酒精會一直累積.達到一般啤酒難以迄及的12度酒精含量. 那不是很像金庸 嘯傲江湖 裡 祖春秋提起的四蒸四釀嗎?

冠軍耶.又是n蒸n釀.於是饞蟲發作,我也要喝.

gile先回去了,有神秘的約會.(午夜的約會怎麼聽都很神秘,而且好像很香豔刺激)
luc和阿正給了我一瓶冰透的褐色玻璃瓶裝液體.然後一起去溜狗.
看著三隻狗狂暴 興奮的進行他們的每日嘉年華. 老板們一邊走邊跟我閒聊.
講到三隻狗的蠢事. 他們的悲慘身世 還有講到樓上三隻貓.不愧是社會歷練豐富的熟男們,
深黯談話之道,經歷多,故事也多,聲音 肢體表情和內容都很豐富.
但是,他們有個糟糕的習慣,就是不自覺的稱讚別人.和他們相處不到半小時,你就會以為
自己是世界上最幽默,有趣,富有魅力的人而頭腦發漲然後爆炸.
我想,真正有魅力的人大概就是讓別人覺得有魅力吧.

至於酒,其他兩位一至認為太甜,蜜香,果香太濃,適合女子.但我只嚐到滿嘴啤酒花的苦味. 然後,不同凡響的是,四蒸四釀果然是夠力,喝了一瓶而已就茫的夠我睡著了. 不過,只有12度,六百cc耶,我真的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