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是 男女親密溝通。平常我是鮮少看這些生活應用書籍的。但是最近
對一個女孩子很感興趣,因此也來求助於他人的智慧。

作者把男女各自的心理狀態做了陳述。分別為追求獨立和追求親密。根基
於這樣的分類,淺顯易懂的各自比較了男女的對話模式,人際模式,行為模式和
世界觀。因為所有的模式特點和相異處都能從最基本的兩大分類朔源,因此非常易懂
,非常一以貫之。是利於基礎入門的兩性應用書籍和心理學或行為學的導讀。

坦白說非常有用,也將男女各自的歧異點和遊戲規則,基本心態解釋得明明白白。
不盡很佩服作者Daebra Tanan的慧眼。他選出的切入觀察點十分有趣,描述與舉例也極盡生動。
這並不是 把妹達人 或 如何搭訕 之類的工具書。著重的是觀察和現象分析。我得說比 搭訕開場白 一百則 之類的書有趣也有用一百倍。
anyway 搞不懂女人嗎?覺得男人是低等動物嗎? 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