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X

叫我怎麼解釋呢? 關於你。關於那個幾經演譯,已成為文化符號而失去 可親的一面的那座光影迷離的城市。
可能可以道出我無望的迷戀。說出太過年輕的我,旁觀你一步步前進,和那個 你說很好的男人一起步上人生的坦途。
可能可以說我們的旅行,牧歌式的田園風情和真善美式的大合唱。
可能可以說我多麼喜歡你手寫的信。不管是在城裡交給我的手札,還是寄到家裡來的那幾封。 我可以憑著這些勾勒你安靜的生活。也瞭解妳無波卻擾動劇烈的情感。
可能可以說說你溫和譏諷的玩笑。說說你和我漫遊行程的相近。說說徹夜的漫談和過境旅館裡 沉默的張力。說說你的異鄉人理論。說說我愛著你卻為了避免宿命性的悲劇而選擇消失。
說說我可能的自作多情和想和盤托出卻不知何處去說的窘境。說說我只能在這裡自high,卻無力 改變一切的卑微。我因此成為 一個小丑,我想也樂於如此。
總而言之我樂於訴說而無從開始。因為你的離去,或者你會說是我的。總而言之,總而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