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X
這真的比我想像的難多了 不出所料 我考得並不好,或是說 很糟.
不過我依然無法想像我要怎麼去記憶 第三類健保給附 或是何時公告最低生活費
沉淺考試 看起來或許是最為輕鬆的一條路 但是心中的負擔隨著時間的行進而一路增加
終於我也近了而立之年了 而依然依附原生家庭
我正在變老, 現在我已經跟你當年是同一年歲了 可以掌握的東西 沒有 可以驕傲的東西 沒有
連賺取自己的生活所需都還沒真正穩定持續過
我覺得虛弱 貧乏 空洞 可有可無而且渺小, 這時西恩潘 捧著米雪兒菲佛的臉 吻著他
不斷的說beautiful Rita beautiful Rita
而我只有你了 我匿名的已然遠去的妳 我無法靠著披頭的歌詞 來認同目前的情境並因此而感到安慰
雖然我會想起nowhere man 的歌詞 I am a nowhere man from nowhere land
我滿懷幽思但日漸貧脊 你或許會笑著說 就只是懶散導致的空虛罷了 動起來 你這個懶骨頭
是的 動起來就沒事了 持續的 有計畫的學習 今年的我當非吳下阿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