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X
女人一直是世界中心,舞台的焦點。芭蕾伶娜翩然起舞的同時,
男舞者只能當當搬運工或襯底的腳色。女人只要眼波流轉,柳眉一抬,
男人就乖乖的作苦力,服勞役。
結果就是,男人統治世界,女人統治男人。海倫和巴里斯。安東尼和
克利奧佩托拉。男人一直是女人的裙下之臣。是為了女主人歡笑而奔走
的勞苦賤役。
我想要站起來反對這樣性別上的不平等,為勞苦的男性同胞大眾爭取權益。
並同時唾棄西蒙波娃他的第二性論述絕對是搞錯了性別階級優勢。
總之,我還沒有再為任何人奔走勞碌,只是巍巍顫顫的立在臨界之前。
但是,這樣的傾向,這樣可預見的未來就已經夠我痛苦好久了。套一句女性
主義者常說的話,我們被貶抑還不能有所自覺。但自覺的結果是明知愚蠢
但勢在必行。雙倍的苦惱呀
最後,傾原諒我的坦率和不平,我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