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X
李商隱寫過ㄧ堆的無題詩。 我想這個標題應該是救了古往今來 牢騷滿腹, 卻無從組織的人吧。
現在的背景音樂是 好久不見。 朋友放在blog裡推薦的。陳奕迅穿著卓別林的衣服四處跳舞。
我要說 我真的沒有對你暗示什麼。
我會明白的對你說 真的好久不見。
八年了, 不是十年:十年也是一首好歌。
這幾年啊,我虛設你的籍貫。虛構我們共同的故鄉。也邊排了交織纏繞的我倆的身世。
誰跟你我兩啊?你說。
真傷心啊。
即便這反應也是虛構的。你的名字被沒名沒姓的X取代。 真實的會哭會笑的妳也逐漸
變成一個虛構的象徵。ㄧ個符號,一個我想與之對話而不知能否的他者。
好久不能寫詩了 煙還是一根接一根。 前兩天畫了兩張素描。
我不知道當年哪來的自信和篤定 竟然決定不帶相機。有好多的光景 好多片刻,失去了而無從再尋。
我們是完美的旅途上的伴侶。話雖如此,你包辦所有的事。我只要別歇斯底里,別尖聲哭叫就成了。
我喜歡你的信, 不羈的筆觸。隨意來去的思緒。 我也喜歡你送的蠟燭,許多的夜晚我也的確從中得到了 溫暖和力量。
說實話,我應該和你睡的,到今天都還很後悔,都快哭出來了哪。
總之,我還是強烈的 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