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諷刺的是,新年是跨步到未來的一種標示.但是我的新年都沉浸在回憶裡.
這就是我恨假期的原因.歡快的氣氛只是讓獨自一人更加無所適從.然後,發狂的致電給所有能約出 來的朋友.曲終人散之後,是更深的空虛和寂寞.
你不想動,不想進食甚至不想呼吸.你檢討自己的言行,希望發現自己在這重要的日子裡落單的原因. 你發覺自己高貴出群,剛健正直,果敢堅忍,性情質樸. 沒有人陪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比不上你.
你細數從小到大的朋友,想到自己是如何的滿腔熱血,兩肋插刀,為了他們不惜肝腦塗地. 結果在這 個孤單的假期他們全都有事,全都派不上用場. 你決定這是他們對不起你.
你回想從小到大暗戀過的,交往過的,最後是說過話的女孩子.想知道為何至今沒有一個人留在你身 邊.結論是你太優秀他們都配不上你.
結論是,再這麼自high豬頭下去,你注定要孤單一輩子.
這就是我的快樂新年. 餐館全數關門,你找不到地方吃飯. 這是為了放鬆而擁有的假期,你不想自己 下廚.於是,除了垃圾食物,你只能餓肚子.
電影台全都是看過五百遍的片子. 綜合台的跨年節目千篇一律的無聊.新聞台最遭 除了2360 就是 胖胖的熊貓 電影院人滿為患不想去. 你終於了解你是世界上多餘的垃圾.你是海裡一粒殘破的砂礫. 你是千億個宇宙中最悲慘無聊的那個人.
你決定睡覺, 擺脫無聊, 擺脫飢餓, 擺脫孤身一人的窘境. 但在連睡了十五個小時之後眼睛怎麼也 閉不上.而年假依然如此漫長.
下次有人跟我說新年快樂, 我就要一拳打在他臉上.
新年快樂. 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as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